close

Screenshot-48.jpg

這次想設計的是現代風,名為現代音樂居
此屋分為二房,二衛

本人設計現代風是非常差勁的= ="因為都不太懂發揮
我覺得呀.現代風最困難的是配搭牆色跟地板
所以如果看到屋內有不配搭,請別要見怪.本人已經盡最大努力了=口=
最後一句都是希望大家喜歡啦~

題外話:本來今次有點興趣參加市民區臥房裝修的活動
= =可惜.不知道為什麼我登入我的帳號時它說我是等待驗證會員.
但我卻從來收不到它寄給我的e-mail驗証= ="
所以最後都打消了念頭了.
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辦嗎?- -"



Screenshot-51.jpg 

Screenshot-52.jpg 

Screenshot-54.jpg 

Screenshot-56.jpg 

Screenshot-63.jpg 

玄關處
因為空間太小,所以都沒擺放任何傢俱

Screenshot-57.jpg 

客廳

Screenshot-65.jpg 
蠻喜歡紅白色的配搭

Screenshot-66.jpg 
登登登登..這個又出現了
我實在太喜歡了這個魚箱了..

Screenshot-58.jpg 
Screenshot-98.jpg 

Screenshot-98.jpg 

沙發後面設為聊天處
有空坐在這兒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

Screenshot-59.jpg 

Screenshot-62.jpg 
當然飯廳也能夠望到客廳啦^^

Screenshot-67.jpg 
飯廳後面就是以綠色為主的廚房了

Screenshot-68.jpg 

Screenshot-69.jpg 
感覺綠色可以增加下煮的意欲

Screenshot-71.jpg 

飯廳旁的小門就是浴室

Screenshot-73.jpg 
其實感覺這間浩室有點失敗
因為好像太過單調了

Screenshot-72.jpg 



Screenshot-75.jpg 

這是二樓
角主是熱愛音樂的青年

Screenshot-76.jpg 


Screenshot-74.jpg 
二樓也有個小型閱讀區

Screenshot-85.jpg 
接下來參觀一下兩間房間

Screenshot-81.jpg 
房間(一)
此為女屋主的房間
Screenshot-79.jpg 

女生房間當然不可缺少娃娃

Screenshot-82.jpg 

Screenshot-86.jpg 
此為房間(二)
是為男生而設的.所以用的顏色都比較男性化
Screenshot-88.jpg
房間也設有化妝桌
男生偶爾都要打扮一下才行啊! 
Screenshot-87.jpg 
這房間也設有獨立浴室
房間也可以直接望進浴室

Screenshot-90.jpg  
浴室

Screenshot-92.jpg  
Screenshot-93.jpg 
男生應該不太喜歡浸浴吧=v=

Screenshot-92.jpg 
介紹完畢@o@
謝謝你花時間觀看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是屋主
Screenshot-102.jpg  

屋主就是這兩位年青人
同樣也是熱愛音樂的,男的叫TOMMT.女的叫EAV

Screenshot-114.jpg 

EVA經常去酒吧彈奏.希望得到賞識

Screenshot-115.jpg 
TOMMY也跟名人一起即興表演來提升知名度

Screenshot-119.jpg 
EVA也會跟名人交流,希望能讓狗仔隊拍下

Screenshot-121.jpg 
現在已經是深夜了,必需要回家囉.

Screenshot-123.jpg 
tommy:什麼都不要想最重要是睡覺
Screenshot-124.jpg 
EAV:唉!還是睡一覺明天再努力!

Screenshot-128.jpg 
夜景
Screenshot-129.jpg 
好多星星啊!

Screenshot-127.jpg 
一樓平面圖

Screenshot-126.jpg 
二樓平面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請大家為小妹留一個言/_\
你留言就是我設計的動力.就算不喜歡也好,也為我留一個言啦>~<
心存感激!謝謝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