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42.jpg

久遺了大家.
小凡又回來了!! 大家應該也忘了小凡的存在吧

老實說真的好忙好忙.連進入遊戲的時間也很少,
只好偶爾發表一下作品吧
速度是比較慢 ,
話說我每間屋企都要花上幾天的時間
可是仍然是那麼醜陋
(我已經進了我最大的能力)
希望大家不要介意! 謝謝你們觀看我的作品
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= =


  

Screenshot-141.jpg

外型是想走現代風.
但是感覺還是怪怪的.


Screenshot-145.jpg  

     
Screenshot-142.jpg  

 

Screenshot.jpg   

玄關 

Screenshot-2.jpg  


這是通往客廳的門.我滿喜歡他的花紋
這個旋轉的樓梯也是我至愛>///<

 

Screenshot-154.jpg

這裹就是起居室
近來是很喜歡岩石的牆壁,滿配這個大型火爐
這個火爐為我解決了不少空間的問題

Screenshot-7.jpg  

這個電視櫃本來就是分開的
被我勉強的拼起來.希望沒有變得很怪吧

  Screenshot-8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115.jpg  

這邊是我想了很久也覺得很空的
滿煩惱的

  Screenshot-116.jpg  

後來就決定多加兩個書櫃啊xd
很沒創意吧?XDD

  

 Screenshot-159.jpg  

 

  這邊是飯廳
這裹是很不滿意的= =" 感覺滿怪!

Screenshot-156.jpg  

開放式的廚房

 

Screenshot-160.jpg    

    


Screenshot-161.jpg      

這個角度我滿喜歡的.
因為我喜歡吃飯能看到廚房XDD

Screenshot-124.jpg  

這是浴室
圓型的浴缸,人生的享受xd

Screenshot-125.jpg  

=========== 二樓 =========

Screenshot-127.jpg  

床子本來的顏色是銀色的
但我覺得改了木質的顏色也是不錯的
感覺看上去很書服xd

Screenshot-173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128.jpg  

房間當然是不能缺少化妝桌啊 :)
女士的最愛啊!!

Screenshot-130.jpg    

床後是有鏡子的衣櫃

Screenshot-133.jpg  

房間的另一邊是一個小小的工作室

  

Screenshot-135.jpg  


Screenshot-132.jpg      

二樓我採用的是也是開放型式
睡房.小工作也是沒有隔格
感覺浴室每次都總是被四塊牆壁困著
所以就想說可以試試不用牆壁.

    Screenshot-163.jpg

 

Screenshot-164.jpg  

二樓的洋台: )

============完===========

謝謝你的觀看,請洗眼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