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Screenshot-453_副本  

 

話說我看到這間屋我是滿心痛的

這間屋是我買了島嶼天堂之後蓋的第一間房子

原本已經開始在玩小人的生活

可是,唉 存檔問題竟然再進去的時候整間房子不見了

我倒是有點失意

大家有蓋房子的玩家們應該都明白

蓋1間房子不是那麼容易

要重新花時間再蓋另一間是更加難

雖然是可以再蓋一間一樣的

但是那個意思就不同了,更何況要一模一樣的也是有一定的難度

最最最大的問題是我的小人才剛剛學好了浮潛

現在又要再花時間再學了

 

幸好的是之前有拍下照片

想說都已經拍了就放上網誌紀念一下也好

哀...

Screenshot-452_副本   

 

玩的時間很開始

因為我很喜歡海 很喜歡在水中的房子

所以就立即開工

這間屋的外型其實改了兩次

因為我覺得外型太普通 但現在也不見得很好XD

   

Screenshot-450_副本

      近鏡    

很喜歡那條通往屋子的橋

 

Screenshot-454_副本      

此為房子的側面

也有一些小小的空間給小人休憩

哈哈XD不好意思忘了清掉報紙

 

  Screenshot-358_副本

   這間為小型空間的房子

此為小酒吧 可用餐也可以飲酒

 

Screenshot-361_副本  

空間比較窄狹

直望可以看見客廳

 

Screenshot-369_副本  

  Screenshot-355_副本

 

 

深藍色的客廳處

 

Screenshot-356_副本

 

Screenshot-367_副本

 

 

  

Screenshot-406_副本

 

從客廳可望向廚房

亦可望向飯廳處 樓梯為旋轉型

令空間增加不少的視覺效果

 

  

  Screenshot-369_副本    

 

小型廚房

 

Screenshot-371_副本  

 

望海的小飯廳

 

  Screenshot-413_副本  

 

二樓房間

以粉紫色為主

 Screenshot-414_副本   

床邊有一個小陽台

Screenshot-378_副本  

 

床尾有一個大火爐

作為分隔作用.又可以節省不少空間

房間又可以保持暖暖的

 

Screenshot-380_副本  

 

床邊一張小椅子 是看書不錯的選擇 

 

Screenshot-447_副本  

此為浴室處

蛋型的浴缸 感覺滿好的

 

Screenshot-446_副本  

 

 

 Screenshot-446_副本  

 

 

廁所右手邊的那個就是淋浴間

不喜歡浸浴 也有淋浴間

 

唉 抱歉 房子的照片是比較少啦

因為我已經整個檔案沒了

之前想要放上網誌的時間才拍 誰料..這樣了

 

 

不過還是有拍下小人的生活照

 

  

此為我的小人DIANA.

哈哈 剛起床的模樣

Screenshot-409_副本  

很不幸運一起來就面對討債人

因為這幾天都溜連在自己的渡假村

所以已經忘記有帳單這回事

所以沒費幾天了 直到討債人來了我才記起這回事

 

Screenshot-410_副本  

看著她一直拿一直拿

我心也想不用那這麼多吧   我才沒交幾天而已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35_副本  

 

DIANA: 還是去我的渡假村看看

 

 Screenshot-387_副本  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388_副本  

 

此為我的渡假村巴巴holiday

西班牙式的設計

哈哈其實只是用EA本身設定好的藍圖來擺放

懶人做法XD

 

當然這個渡假村也是消失了

所以我打算重新擺放

 

 Screenshot-391_副本

 

 Screenshot-436_副本   

 

畔晚渡假村的景色

 

 

 Screenshot-390_副本       

池畔酒吧 真的好酷

很喜歡可以坐在泳池中喝飲料

這也是我喜歡這次資料片其中之一

 

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393_副本  

渡假村中也有不少帥哥

這個是其中一個

可是 他已經有伴侶的 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

 

Screenshot-395_副本  

 

算 還是去另一個渡假村看看有沒有奇遇

 

Screenshot-386_副本

      

於是我就來閃耀沙這個渡假村

我覺得閃耀沙的渡假村是個不錯的渡假村

外型真的很不錯 很時尚

只可惜是裹面的家具- - EA不知道是在想什麼的

 

Screenshot-396_副本

 

他是我進來這個渡假村第一個遇到的人

而且互相被吸引了

所以我就想說這是目標嗎XD?

不過樣子我是沒看清楚 這是真的 因為他們都帶上太陽鏡

好像沒那麼差吧

 

Screenshot-397_副本  

終於我就非常的留意他

讓我傻眼的事終於出現

我還想說他應該是人類的NPC吧

沒想到他是人魚

 

老實說知道他是人魚之後我對他的興趣是大增的XD

 

Screenshot-401_副本  

我當初是很疑惑到底是人還是人類

 

 

Screenshot-402_副本  

 

可是他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追求

現階段DIANA跟他也只是朋友的關西

 

Screenshot-403_副本

 

這個npc 我覺得滿可愛的

Screenshot-404_副本  

可惜我不是男生的角色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16_副本  

 

不過.第二天早上DIANA就收到他的來電

邀請出門

當然是不會拒絕啦XD

 

Screenshot-418_副本  

應約去xd

我很喜歡ea這套長裙 真的很漂亮

Screenshot-421_副本  

 

  我們的約會只不過是相約去海灘

 

  

Screenshot-424  

 

人魚嘛 跟他一起游泳我實在是跟不上

所以我還是用風凡 哈哈

 

Screenshot-425_副本  

 

 

Screenshot-423_副本

 

最終他差不多追上的時候我就決定上岸

 

 Screenshot-422_副本  

 

這張是他們兩個都發呆不下水的照片

感覺滿可愛 就拍下來了

 

 

 Screenshot-426_副本   

 

最後我還是自己去潛水了

  

故事到此暫停= =

 

 哀.

到最後我還是沒學好潛水

DIANA的家已經沒了.所以我還是再重蓋1間吧

 

很悲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